团省委副书记罗华指导集团“俊秀红色班级”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目标任务。15日下午,集团“俊秀红色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全程参与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团支部书记报告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团支书、团支委代表、团小组代表勇于自我剖析,团员代表对支委的工作进行评议,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查找不足直率深刻,相互批评真诚中肯,团结和谐氛围浓厚,质量高,效果足。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专业深入领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学习和实践;二是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找准问题症结问题,达到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三是要抓好意见整改,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是要扎实推动团支部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五是要发挥团员和青年的先进性,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挺膺担当。他还勉励俊秀红色班同学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贺媚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上,还开展了团员民主评议,员工党员代表黄琳同志讲授专题团课,号召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农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红色俊秀班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