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2023年度员工组织主要干部和班长述职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5日晚,集团于院办201报告厅举行员工组织主要干部和班长述职大会。院学工办主任陈冬、辅导员蒋家威出席会议,院员工会和老员工发展与服务中心委员、各年级班长依次汇报学期工作并接受评议。

会上,各班长围绕班级日常管理、班级活动开展、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述职,客观地总结了班级工作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各员工组织委员围绕本学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不足、学期计划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一年以来的经验,展望新学期的目标与方向。

述职完毕后,蒋家威进行点评,指出优点与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陈冬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一学期以来各员工组织和班级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加强锻炼自身意志品质和服务能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服务学院师生,以更高的工作水平贡献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工作总结,也是成果展示,彰显了各员工组织和班级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各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程珏 方雪玲 赵凯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