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员工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冬日暖阳,情满岁末。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和日常教育管理。125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殷切关怀。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融雪天气比较冷,衣服穿暖了没有?”、“家在哪里,买到返家的车票了吗?”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传递着浓浓暖意。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习生活等方面状况,及时了解员工实际困难,同时叮嘱同学们一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二要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合理地做好假期规划;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学习与健康同步共促,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此次宿舍走访,学院领导与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帮助,他们将不负期望,更加勤勉刻苦,争取在未来为学院争光添彩。

寒假期间,学院将坚定不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员工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留校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的新年。

供稿:蒋家威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