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集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125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高亮带领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副处长李媛、资实处处长刘娜、副处长许静、教务处副处长李道和等一行莅临集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张高亮在详细了解实验室运行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师生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取得的进步。并再三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地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公司领导班子根据张高亮的讲话精神,随即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提醒师生实验期间必须注意安全,不得将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员工实验过程中必须有指导老师值班或现场指导。实验人员离开时应认真检查水、电、气,锁好门窗,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一定要做到安全工作不放假,时刻绷紧安全弦,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广大师生度过祥和、安全的假期。

供稿:王睿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